柯西的裤子

校园流行语【上外附中】

太强了8小语种学(ju)生(lao)们

想我当年在本地外语校快乐了初中三年,快中考了脑门一拍:靠!我根本对外语不感半毛钱兴趣!随即不顾学校的威逼利诱【主要是利诱,还有威胁说“不给你发中考志愿卡”啊什么的结果最后还是拿到了ww】毅然出走学了三年理科和三年物理【。】

哎,不过想想我初中学小语种的选手们似乎都已经找到下家了,而我还在数学物理自招的边缘疯狂试探,甚至还有20天上刑场,我就【。】【虽然说着不想学外语但心中还是微妙地感到不平衡

@一芥舟 想听听你校小语种的快乐事迹ww


离克拉马斯河很近:

靠 我就想起来我们当年多简单粗暴 进学校最先学会的就是多语种骂人 动不动就是Scheiße Mierda Enculé Putain(这词的意思其实是婊子但是whatever了这就是个语气词,我们已经过了句句putain merde nique ta mère的年纪了,说来搞笑法语小教室背后的墙上刻了一个putain一个merde还有一个谁谁谁aime谁谁谁我名字都忘了反正好搞笑,进门看见第一个词“putain”)初中的时候我班男生特别喜欢用poupée gonflable来形容所有人我们叫我们当时的班主任entraîneur然后现在我完全想不起来这个的笑点在哪里 当时的状态就是一边口吐芬芳一边傻high 真实就是在那边傻high 但难道现在不还是这样吗 现在就是还在用各种语言说nmsl然后经常突然开始说Tu madre esta muerta之类的反正就是突然口吐芬芳妈的笑吐


我说的最好的一句西语“Alá es grande”(还是我那个未来的诺奖得主同学教的,她好强我在这里再吹一次)
我说的最好的一句德语“du treulose Holder”(来自瓦格纳)
我说的最好的一句俄语当然是跟大家都会说的一样 也就是我们这届没有俄语班但所有人都会说cyka blyat 比如说“你这个练习时长两年半的cyka blyat”(。)


Harriet鹅:



作为外国语学院:)


putain(法语,靠)




Hasta Siempre(西语,永别了)



Fy Faen(挪威语,靠)



Dummkopf(德语,傻子)



idiota(葡萄牙语,傻子)



cazzo(意大利语,他*的)



сука(俄语,你个小贱人!)



最近新出的 Señor Sostén (西语,胸罩先生)




评论(10)

热度(33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