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西的裤子

【记录】考试前做的梦合集


0604梦中我自己写的小说

以“订书机”为主题

我叫xx 我在寻找订书机。因为这句话谐音“xx苏基” 所以我只需要再苏联找到一个名字里有斯基的人就行了

我在森林里找到了这么一个人 问了他很多问题 讲了很多苏联笑话。最后我问他是不是他拿走了办公室的订书机 他说是,小说结束。


0528地质学竞赛

梦到自己写了一本《地质学竞赛》的小说:两个清朝末期的举子相约参加地质学竞赛,开始互相抽问地质学专业名词,然后互相造八股文来解释这些名词在中国古代的各种意义(社会科学领域)就是不说它在地质学中的意思。


之前还有好几个邪神降临我家门的梦而且其中一个甚至有coe角色出场……还有在黑暗的山洞尽头的湖泊里下沉、光从很高很远的地方照到头上的梦……等等等等 等我找到纸质存档再处理。


最神必的是我前几天看我草稿本发现我6月1号-6号摸了无数的鱼 又写打油诗又画画又开脑洞又做神必梦 无数次盯着复习资料走神 所以我到底在干什么啦233


昨晚吃了小龙虾现在脑壳上全部是小龙虾的味道睡不着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