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西的裤子

考完物理复赛终于有时间来个repo了233 @756563172  @大一自觉复习环导海洋污染

这个篇目排序给我一种“从一种惨到另一种惨”的既视感【我两个半月没读文学作品上过语文课了原谅我幼稚的叙述】,一方面是人文学科在已经发生和注定发生间的不安和挣扎,面对循环做着不同的选择的同时互相艳羡;一方面是自然学科和思维学科对理性的思辨,对“真理”无穷的【并且很有可能是无望的】接近【其实这里我感觉概括不太好】;介乎两者交跨地带的学科则兼有着二者的矛盾……不过总体而言还是围绕着人类进行的,毕竟大家都是人的造物嘛ww

再次阅读的时候也发现了一些之前没有看出来的小彩蛋和一些倾向,比如说一向被看做理性代表的自然科学组在文中反倒体现出比【贵圈乱并且一向被认为是情感丰富的】人文科学组和艺术组更加浓烈炽热的情感倾向,据不完全统计,化学和物理上下两篇中出现与“爱”相关字眼的频率比语历政三篇的总和两倍还要多,想想觉得非常有趣【并且非常反第一印象】,但又合理得毛骨悚然……联系现实材料,通篇阅读完的第一感觉就是丧……太丧了……

总之给各路大佬们打电话!【说实话看到西瓜吹我的时候赶忙在内心反思了一下有没有资格被这样说最后在做出了好好学习的决定后继续忧心忡忡地玩手机233】成功把本子安利给文科班同学之后她告诉我班上一群妹子抢着看并且问她是不是认识一群很厉害的大佬……另外我真的特别喜欢前面那一版猫!后面g文里博物学那只猫我也很想吸!【可去你的吧学校里那么多猫就没一只看着你不绕道走】

另外有没有人来一起蹲哲数圈啊233从和西瓜的聊天里get了一个很不错的脑洞梗概已经完善到可以写出来的前一步……特别是在下午看了数学下以后更想吸他们了……【说起来“自涉者的悖论”和“认识你自己”的对话脑补一下就特别有意思,甚至还在今天的考场上嘿嘿嘿地笑了出来】【不好意思冷cp没人权下一个😂】

评论(14)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