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西的裤子

假设我一年以后还记得,假设有75%的可能成立

几个脑洞存档

1.
“我”是一个超能力系的少女 “我”拥有 能一眼看出别人喝的奶茶是在哪家店买的 的能力

2.
亚历山大里亚时期
数学和希女神谈恋爱进行时
希女神,按书上说是个万人迷,当代绝对有不下三打的男生追她
然鹅希女神并没有什么反应
然后那些男生就用一些很蠢很可爱的追求方式,把希女神逗得直乐
旁边一个数学杵在那儿,一边心下嘲讽“这届小年轻不行,当年我和你们哲爸爸去逛窑子(x)的时候都不兴你们这套。”一边看着希女神笑得特别开心,然后晚上希女神回去睡觉,半夜起来一开窗一个数学坐着给她唱歌
希女神:……白天你嘲讽得很开心嘛结果到了自己上场的时候也没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  然后就笑
数学就傲娇,不,我没有,我不是,我只是觉得这样很开心,碰巧坐在你窗口了,才没有想来找你的意思呢
希女神一看就懂,虽然你数活这么多年,认真恋爱还是头一遭,微妙地找到了心理平衡感,然后就放他进去学习了
把一众围观的小年轻吓得够呛
结果第二天当大家都以为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发现两个人学习到天亮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了这么个沙雕玩意儿出来

3.
描写一个极权统治下的社会,人民麻木地生活,直到有一天外来客走入这里,从羡慕到怀疑到决定推翻这个组织。结局当然是被灭了,然后点明凶手其实是人体中的免疫系统,社会是一个人的身体,这个样子的脑洞。
【其实这个也非常沙雕 充分暴露了作者对社会学的无知】

4.

女人死了,死的时候手里还握着自己的心脏。

她的脸颊凹陷,白花花的皮肉仿佛液体一般从验尸官指缝间滑脱下去。

她并不死于非命,因她已走过万千岁月,重复书写过相同的结局。不过是今次这梦魇脱出幻想的界地,真实作为不幸和幸运降在它所着眼的特定对象身上了。

替她收尸的没有人,只有一个已死的魂灵。她未降世的子嗣虚假哭泣,她未存在的爱人悲叹惋惜。

永生既已成为过去,生物学便没有目的给这副白骨再施以无谓的妆饰把戏。

【这个其实是同人,不过强行原创也可以,让未来的我自由心证去吧】

5.

春光尚好 欢乐未尽 总给人一种“一切还来得及挽回”的奇异错觉

然而决定论者间真正存在这样的玄妙感触吗 他们眼中能够得以留存的 只有既成定局的往昔和尘埃落定的未来 以及——只在审美意义上至关重要的当下罢了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