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西的裤子

姑且是存档【的一部分】,是在8-10月摸过的【比较能看的】学科们及其他。

p1美学的风采
其实主要是想尝试这个发型【某知名游戏里个人认为比较好看的一款ww】
想到语文老师上课给我们讲论述类文本阅读,“知道你们没时间但你们下去还是尽量多读一点美学哲学文艺理论概述,读多了做这个就没有压力了。”

p2 3数学
“上位概念”这个词也是那天语文老师上课提了一嘴,觉得莫名很适合数学和逻辑的关系,就摸了。
其实本来是想试那两支水绿色和灰色的笔。手感极其舒服,是高中生笔记摸鱼两用必备。

p4伊莉雅
想fgo日服已经实装了fsn伊莉雅  算算时间那个时候我也高三毕业了,快乐,提前氪爆预定。
不过这个还是魔法少女ver呢。

p5数学♀
古希腊时代各位留下的印象:
哲学:整天神神叨叨的神棍。
神学:整天神神叨叨的神棍×2。
数学♂:冷静地搞事情的神棍×3。
物理:小屁孩。

数学♀:端庄优雅有气质女神!
……性别加成还是很重要的呢。

p6神学
神学:我今天就要表演一个搞事情。
觉得自己仿佛很多书都没看完,不过还是要推《基督教神学导论》。祂真可爱。

p7【不屑的】物理
物理【轻蔑地】:这就是个纯数学题,只要写出方程就没我什么事了。
说起来之前物理老师带物竞省队去上海了,给我们代课的老师非常神奇,“为什么这些宇宙常数长得如此好看呢【le】?……【写下“神学”】……那就是这个神学问题了……”
我一直以为物理老师都会是唯物主义者的!

p8数学♂
就是那个冷静搞事的神棍,怪不得中世纪会和神学关系密切【x什么】

p9镜音双子
我推爆《轮回世界的镇魂曲》系列!双子对唱真的不管在哪里听到都是能击中人心的存在!

高三真痛苦,文不能写,事不能搞,连团都跑不了,还要竞赛复健,绝望。
我仿佛看到了化学和生物向我头上劈来的大刀。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