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西的裤子

整个九月下来我搞的事情 草稿流注意

【感觉这大半个月比暑假过得还累x果然是太久不学习了吗】

p1物理 “圣杯”是大一统理论
【其实你拿的是黑杯吧233就是逼着你天天看加速器算数据还总一片混沌的那种】

p2 3物生
记得暑假上课的时候光学老师反复强调“这个光学透镜太贵了做一次实验就废”“还是载玻片便宜可以一打一打直接批发”“生物发展还不是得等到我们物理这边搞出更加精细的仪器之后 也就是要等到物理发展之后”……

毕竟“21世纪是生物的世纪”嘛 就想看看终于有底气说自己身经百战见得多了的物理和方兴未艾的生物站在一起的样子ww而且《生命是什么》也非常有意思【虽然暑假就买了这本书但我还是没看完可能是最近太懒了吧】

p3的决定论组是私设啦 虽然生物本身并不怎么决定论 但毕竟这种量化的模式还是给了很多人还原的勇气

p4是群像 两个时代的对比 数物化全员性转的设定
短直发数学 辫子和马尾物理 鬈发化学 无面人哲学 祈祷者神学和引我等向上者的一段往事

衣服的设定是凭着大概印象来的 没有严格考据 顺带一提化学的小裙子其实是想到了泡利【其实根本和题材不搭边233】

提到的两个英文短句其实是两首插曲的名字

p5物数 时间设定在1900年以后 1932年之前

托付 第二次和第七次的死 “双重否定” 无穷的悖论

大概画的时候脑子里有这些关键词


但愿 我能在 国庆节之中 给tag下只有一篇文章还特么是我自己发的 那个绝对零度冷cp 稍微上升那么一开尔文
但愿 我能抽出一张 金弓 玄学害人 真的
但愿 我能在十月 吸到那只学校里 据说特别高冷的漂亮黑猫
但愿 我能在今晚 做完我的英语摘抄
啊——

“风和日暖,让人想要永远活下去。”

评论(10)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